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创新引领,数据赋能|身份宝亮相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1.jpeg

金秋十月,闽水江畔,在大咖名企齐聚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厦门身份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组织的联盟企业成果展,展示了身份宝在网络可信身份认证领域的创新成果。 活动期间,身份宝还荣获了由OIDAA联盟颁发的“2020年度OIDAA联盟优秀会员单位”这一奖项。

身份宝作为最早的“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合作企业之一,多年来,深耕“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应用、“互联网+”治安防控、动态实有人口管理和特色信用行业运营平台领域。

2.jpeg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身份宝展出的CTID网证实时在线认证产品具备网证二维码识别、人脸识别、业务信息查询等功能。用户通过“身份宝网证”APP或CTID官方APP,即可申领具备权威认证的网证二维码,轻松证明“我就是我”。网证二维码的生成是以跨地区跨行业跨场景的网上根身份为基础,不会在互联网空间传输或存储公民隐私信息,能够有效避免由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带来的身份信息“裸奔”等问题。因此,网证更具私密性,从而为行业提供更加安全可信的身份认证服务,让群众出行办事更加便利。

4.jpeg5.jpeg

此次,身份宝人证合一系列产品也如约亮相,该系列产品同样基于CTID平台,并深度结合各类应用场景的特点,有效解决传统人工核验耗时长,用户体验不佳,证件冒用、误判等问题,极大减少人工成本,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用户体验感,加快推进行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目前,身份宝人证合一产品已成熟应用于大型展会、酒店、家政服务、网吧、快递、写字楼、社区、学校等各类场景,布点超10000个。2017年,身份宝入选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安保服务商之一,凭借实力过硬的人证合一应用产品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展会上,身份宝智慧安防系列产品也同样备受瞩目。身份宝打造的“智慧安防综合应用平台”作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智治基础设施,通过先进的智能感知设备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有效提升对社区各类风险隐患的自动识别、敏锐感知和预测预警预防能力,用现代化智慧治理方式,实现社区监管单位和居住人员双向便利,协助社区治理更加精准高效。

7.jpeg

展会期间,身份宝还受邀出席“新时代、新基建:OIDAA联盟迈向新起点”2020年度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大会和“新时代、新基建——国家网上身份认证基础设施最佳实践成果”发布会,携手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可信身份认证产业的发展与未来,并荣获“2020年度OIDAA联盟优秀会员单位”。作为与会代表之一,身份宝副总经理黄佑君先生表示,公司将继续密切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OIDAA联盟)的合作,不断创新CTID技术应用,协同建设安全可信的数字环境,助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用科技惠及更多领域。 

11.jpeg

12.jpeg

此次展会身份宝展示了其在智慧展务、智慧政务、智慧社区、智慧医院、智慧学校等多领域的深度应用,赢得观展群众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未来,身份宝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不断引领行业应用场景的探索创新,持续打造智慧便民和智慧城市应用产品,助力数字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