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服务 联盟服务
联盟服务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研究服务
Research

自国家“互联网+”战略提出伊始,中国的互联网产业便被寄予了“带领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的重任,并开始加速对传统产业发展方式和经营体系的改造和优化。习近平主席在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中指出“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推动网络空间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为开创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助力”这一新主张,也表明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未来要主动肩负起维护网络空间社会秩序,引导网络空间虚拟社会健康良性发展的重任。


在时代潮流的推动下,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应运而生,联盟是以技术创新驱动为指导,网络身份认证为重点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在追求企业经营效益最大化的同时,联盟也将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配合国家互联网战略,筑建起国家互联网安全的人民防线,让互联网更好的造福于人民。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面向以电信运营商;各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各省、地市级政府为主的各方,并对他们提供身份认证服务等多种服务,致力于推动数字世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不断完善核心技术与科技手段,立足发展,确保符合各种国家战略和管理要求,力求成为保护国家战略数据、社会安全以及个人隐私安全的重要一环。


此外,公司也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支持国家“放管服”改革,致力于提升百姓的幸福感,打造数字治理现代化基石,达到数据可信、认证可信、交互可信的发展目标,为达成习总书记所提出的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慧化目标而不断奋进。


随着信息化在我国的不断深入,国家也从制度层面对信息安全愈加的重视,在网络逐渐发达的今天,保护网络身份认证安全刻不容缓。为了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和利益,我国已将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由工信息部管理调整为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管理,更加全面的保障网络信息安全。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未来也将坚决贯彻相关法制法规,拥护国家政策,确保公民信息安全,维护网络生态健康。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网络身份认证信息安全行业与前景预测分析报告》预测,作为移动安全的入口,未来身份认证占比将超过30%,到2022年接近300亿元,面对良好的发展态势,联盟将顺流而上,不断进取,力争谋求更好的未来。


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会持续完善、更新自己的技术手段,例如5G技术以及区块链技术,都将成为联盟重点发展的对象。


5G技术作为可以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的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一直被联盟高度重视,在未来,联盟期望可以赶在时代的前端,做网络发展的弄潮儿,将5G技术充分运用、体现在公司产品上,增强用户体验感,提升网络容量,更加高效的运用网络资源,以此满足社会大众对移动数据日益增长的需求。


同样的,区块链技术作为21世纪的一种重大创新技术,它是数字化资产的分布式账本,是构建价值互联网的基石,也是驱动分享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增强信息传递的安全性,使客户更有安全感,实现信息的全面传递以及智能化、便利化突破,联盟将不断提升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为保障各方权益和信息安全而持续努力。


在未来,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将继续锐意进取、力争创新,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并不断完善自身技术技艺,打铁还需自身硬,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会以更加精进的业务能力,更加成熟的服务水平,更加完备的工作流程面向社会。


服务渠道
服务渠道
联盟服务电话
010-68775800-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