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盟 关于联盟
关于联盟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联盟简介
Introduction
真真切切实现“以人民为中心”
理事长签名: 真真切切实现“以人民为中心”
真真切切实现“以人民为中心”

OIDAA的成立是希望联合众多优秀企业,依托大数据、生物识别、AI等前沿信息技术,以“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服务平台”(CTID)为基础,为中国超7亿网民构建智能互联统一可信体系,完善网络服务架构,推动网上网下居民身份管理一体化,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真真切切实现“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价值追求。


网络可信身份认证是所有互联网服务的基石,OIDAA同时希望解决互联网高速发展带来的网络身份认证碎片化、信任域不互通、身份认证纷繁复杂等问题,通过统一的网络身份认证体系,营造干净、安全、可信的网络空间,让整个互联网往安全、有序的方向发展。


未来,OIDAA将继续开放生态,携手广大会员单位共同构建网络可信身份认证生态圈,推动中国特色网络可信体系的建立,将网络身份认证从碎片化信任域时代过渡到统一体系下身份认证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