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联盟 加入联盟
加入联盟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入盟流程
Process
联盟价值

加入联盟能获得的价值

(一)参与联盟团体标准的制修订。

(二)参加联盟全体会员大会、研讨会、展会、沙龙、培训会及其他联盟活动。

(三)获得会员产品与方案的宣传与推荐,参与联盟整体宣传、品牌推广和整合营销。

(四)获得产业合作与对接服务。

(五)获得联盟专家组技术支持。



01
阅读章程

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OIDAA联盟)是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牵头成立的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自成立以来受到政府大力支持,拥有自主可控的领先核心技术。目前会员单位已达100多家,涵盖了包括公共安全、互联网基础服务、通讯、信息安全、金融、电子商务、终端设备、微电子、个人征信等各个领域。您可点击下方“联盟章程”按钮,了解更多信息。

02
提交申请

您可以下载电子表格填好发送到

联盟邮箱:service@oidaa.cn,并将填好的文件加盖公章后寄送到秘书处,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1号 李岩凯(收)

办公电话:010-68775800-8080



03
审核确认

收到申请表格,经常务理事会审核后,在7个工作日内,将其中一份加盖联盟公章回递贵司。

04
支付会费

联盟会员单位每年收取会费一次,用于联盟标准化建设、会员活动、秘书处日常开支等。

05
获得证书

贵司将获得联盟颁发的证书,您可以至秘书处领取或提供地址,我们将以快递方式寄到贵司。

06
成为会员

贵司将出现在联盟成员页面,并享受相关会员权益。

07
办公电话
010-68775800-8080
邮箱
service@oidaa.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1号
联系我们(周一到周五: 9:00-17:00)
姓名:
邮箱:
信息: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