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联盟团体标准项目启动会全面启动

为推进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联盟标委会)2021-2022年度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确保标准科学适用,完成联盟标委会团体标准工作年度目标,由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与各牵头单位组织的团体标准项目启动会已于近日陆续召开。  自7月20日起,通过联盟标委会秘书处组织、分别由厦门熙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盾安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大陆(福建)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大白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迪曼森科技有限公司、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兴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的8个团体标准项目启动会截止本周已全部启动完毕。在项目启动会上,明确了各项标准的参编负责人、标准预期目标、年度工作计划,此外,宣贯了参编单位管理办法、会议要求、相关鼓励政策、主要技术内容等具体事项。

联盟团体标准是连接可信数字身份产业链上下游的重要环节,各参编单位应根据《参与单位管理办法》的要求开展编写工作,充分沟通并有效处理编制工作中出现的阶段性问题,根据具体情况及时调整工作计划,接下来,联盟将继续带领会员单位,推进标准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