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有福之州·对话未来丨OIDAA联盟将在三坊七巷举办夜话活动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到26日在福州市举行。作为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有福之州·对话未来” 将在福州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举办。为推动网络可信身份产业发展,由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承办,数字中国研究院与新大陆科技集团协办的主题为“可信数字身份助力以人为本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夜话活动将于4月25日在三坊七巷刘家大院内举办。

为深化交流合作,提供高效沟通平台,联盟将邀请公安部第一研究所领导、地方公安及地方政府代表,行业龙头企业代表与会员代表一道,分享经验、启发思路、共话应用、共促发展,通过交流网络可信身份领域的各项成果和应用案例,进一步推进应用场景落地进程,勾画可信数字身份未来。  畅言当下,对话未来。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信息技术,为各行业数字身份建设打造标杆,打造跨区域跨行业的数字身份生态。相信借助本次夜话活动的平台,可加快探索可信数字身份助力“以人为本”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脚步,联盟日后也将与全体会员单位一道,以可信互联的科技力量,推动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赋能数字生活发展,共促可信数字身份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4221646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