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网络身份认证领域内的信息交流、标准技术与产业发展
强国强军,先强后勤 ——数字身份赋能军事后勤管理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围绕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随着国际形势的转变与国家影响力的扩大,我国利益遍布全球,习主席曾多次强调,军事力量走出去,后勤保障不但要跟上去甚至还必须先行一步。

立足国家由大向强的时与势,以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遵循后勤应全面科学管理、联合精干高效的思想体系,我党在军队后勤上不断实践创新——积极推进“互联网+联勤”“智能联勤”发展,把保障能力提升转到依靠信息主导上来,走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之路。

近日,联盟会员单位羽山数据基于自身风险识别数据服务及信息化系统技术集成优势,结合中盾安信公司数字身份认证服务,落实了解放军某部出入人员管理身份认证项目。该项目增强了军队后勤人员管理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提升了后勤管理的数字化管理水平,实现从“人防”到“技防”的转换。项目的成功实施,既是羽山数据作为民营企业以数字身份赋能军事后勤管理,也是军事后勤应用为羽山数据的人脸识别、数据核验系统集成方案积累了更多的产品化经验。

没有强大的现代化后勤,就不会有强大的现代化军队。羽山数据将继续致力于数据应用场景拓展,帮助推动后勤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作为民营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

“羽山数据“作为上海羽山科技有限公司的独立品牌,在2019年获得公安部一所中盾安信"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的壹级合作机构。羽山数据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提供全方位的商业信用及风险管理的支持和优化服务,基于公安、工商、司法、银联、手机运营商、税务等官方授权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合规、质优高效的数据增值服务,助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与完善。公司恪守“合规、权威、安全”发展理念,践行“数据科技赋能产业升级”行业使命,产品在金融、保险、征信、人事、安防、互联网等行业领域被广泛应用,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反欺诈数据服务机构,积极推动中国社会诚信体制的数字化建设。